每日经济新闻

    步长制药:收购相关标的有助于公司逐步完善大健康产业链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9 17:1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公司超高溢价收购无业绩承诺的公司造成商誉过高,如何解释?

    步长制药(603858.SH)3月2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正在进行转型,收购相关标的有助于公司逐步完善大健康产业链,不断增强自身竞争力。公司将持续做好经营管理工作,提升公司公司形象与价值,改善公司资本市场形象,为投资者创造更大的收益,详情请关注公司相关公告,谢谢。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集友股份:子公司集友广誉研发的“加热植物芯产品”使用均质化薄片技术进行研发、生产,原材料中不含有烟草专卖品

    下一篇

    Citigroup Inc.增持北京首都机场股份股份约514.5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