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泰证券给予建设银行增持评级:拨备前利润+7%,管理和资产质量优秀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9 13:29

    每经AI快讯,中泰证券03月29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建设银行(601939.SH)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建设银行管理优秀,创新能力强,各项指标优秀,近几年加大科技投入,打造一流的银行集团,我们看好其持续的竞争力,公司估值便宜、ROE 高且持续性强,是我们持续重点推荐的大行。风险提示:经济下滑超预期、公司经营不及预期。

    每经头条(nbdtoutiao)——直击风暴中的牧原股份丨“数据打架”?“员工任职关联方”?我们拿到了高管独家回应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信证券给予工商银行买入评级,2020年报点评:资产质量稳定,加强不良确认

    下一篇

    中国信通院联合中兴通讯成立联合实验室,发布首个5G消息平台标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