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总投资132亿 四川内江市一季度5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9 16:07

    此次集中开工的50个项目,涉及工业、农林牧渔、商贸物流、文旅融合、生态环保、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总投资132.29亿元。

    每经编辑 刘艳美

    开工仪式现场 图片来源:内江市提供

    3月29日上午,四川省2021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内江分会场开工仪式举行,内江集中开工项目50个,总投资132.29亿元。这些项目建成后,将助力内江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再提速。

    据介绍,此次集中开工的50个项目,涉及工业、农林牧渔、商贸物流、文旅融合、生态环保、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包括内江汉安湖生态文旅产业园市政基础设施配套项目、汇宇欧盟标准注射剂产业化基地(二期)、甜源蔗乡农文旅产业科技示范项目、5000吨FD果蔬冻干生产线建设等。

    新医药产业是内江工业的主攻方向,当天,四川汇宇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实施的欧盟标准注射剂产业化基地二期项目开工。该公司董事长丁兆表示,内江为企业打造了良好的生产和发展环境,公司将早日推动项目建成达产。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航发控制:2020年净利润约3.68亿元,同比增长30.68%

    下一篇

    跟谁学盘前迅速跳水,现跌9%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