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年以来7家IPO被否,券商保荐上市数量出现分化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9 13:22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编辑 陈俊杰    

    上周(3月22日~3月28日),总共有8家公司上会,大叶工业、中旗新材2家公司拟上主板,长威科技、晶云药物2家公司拟上科创板,金鹰重工等4家公司拟上创业板。其中,6家公司过会,1家被否,1家暂缓表决。这也使得今年以来IPO被否的企业数量上升至7家。

    而今年以来,国内已经有111家公司完成招股,其中海通证券独揽13家,雄踞榜首。紧随其后的是中信证券和华泰联合证券,分别为10家和8家;而广发证券数量为0,究其原因,或主要受康美药业事件波及。去年7月,广发证券被证监会处以暂停保荐机构资格6个月。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安信证券给予康龙化成买入评级:一体化平台优势明显,技术进步驱动成长

    下一篇

    中泰证券维持中钢国际买入评级:国改与碳中和双重催化,释放发展活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