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泰证券给予工商银行增持评级:稳健向上,零售金融战略深化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9 13:13

    每经AI快讯,中泰证券03月29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工商银行(601398.SH)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年报亮点:1、营收和PPOP增速向上,净利润同比增速实现正增;2)年报不足:1、拨备计提力度边际放缓下,拨覆率环比有下行,但风险抵补能力保持在高位;3)工商银行基本面稳健扎实,资产质量稳健、盈利向上改善,管理层优秀,近几年加大科技投入,第一个人金融银行战略持续深化,打造一流的综合金控平台,看好其持续的竞争力和高护城河。风险提示:宏观经济面临下行压力,业绩经营不及预期。

    每经头条(nbdtoutiao)——直击风暴中的牧原股份丨“数据打架”?“员工任职关联方”?我们拿到了高管独家回应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恒生科技指数跌幅扩大至2%,美团跌超7%,快手跌超6%

    下一篇

    中泰证券维持中国神华买入评级:大比例分红,提升煤炭板块投资热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