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开源证券维持中国太保买入评级:新业务价值略低于预期,2021或实现深蹲起跳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9 13:07

    每经AI快讯,开源证券03月29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中国太保(601601.SH)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新业务价值略低于预期,人均产能有望深蹲起跳;2)队伍规模企稳,公司活力迸发,医养产业助力,寿险市场地位或进一步提升;3)财险业务保持盈利,业务增速领先行业,非车险快速发展有望缓解车险压力。风险提示:长端利率超预期下行;寿险转型升级未能顺利推进。

    每经头条(nbdtoutiao)——直击风暴中的牧原股份丨“数据打架”?“员工任职关联方”?我们拿到了高管独家回应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拟分红近360亿,3900亿煤炭巨头火了!A股涨停,H股涨超10%,券商喊出增持买入

    下一篇

    华安证券维持大华股份买入评级:中移动定增战略入股,助力AI应用落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