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航证券给予华泰证券买入评级,2020年年报点评:财富管理转型效果显著,科技赋能提振业绩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9 08:47

    每经AI快讯,中航证券03月29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华泰证券(601688.SH)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数字化平台助力财富管理业务转型效果显著,融券业务表现亮眼;2)受益于政策红利,投行业务大幅增长;3)资管业务规模继续压缩,不断加强主动管理能力。风险提示:中美贸易摩擦,计提减值大幅增加,行业监管加强。

    每经头条(nbdtoutiao)——巨轮“卡死”苏伊士运河:321艘船待通行 船东恐面临巨额索赔;新疆不存在“强迫劳动”;美SEC调查SPAC上市热潮|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东吴证券维持三花智控买入评级:新能源汽车厚积薄发,Q1高增明显提速,目标价28.5元

    下一篇

    浙商证券维持比音勒芬买入评级:20年亮丽表现领跑行业,21年渠道扩张提速巩固优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