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澳弘电子:2020年度净利润约1.25亿元,同比增加0.61%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8 15:03

    每经AI快讯,澳弘电子(SH 605058,收盘价:22元)3月28日发布年度业绩报告称,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25亿元,同比增长0.61%;营业收入约为8.82亿元,同比增长4.4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10元,同比下降5.17%。

    澳弘电子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陈定红,男,50岁,中国国籍,有新加坡、香港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澳弘电子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巨轮“卡死”苏伊士运河:321艘船待通行 船东恐面临巨额索赔;新疆不存在“强迫劳动”;美SEC调查SPAC上市热潮|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全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剂次已超1亿

    下一篇

    中国疫苗海内外接种双双破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