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盛证券维持比音勒芬买入评级:2020年领跑行业,2021年Q1持续靓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8 11:01

    每经AI快讯,国盛证券03月27日发布研报称,维持比音勒芬(002832.SZ)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公司披露 2020 年业绩快报,收入/业绩分别增长 6%/17%;2)2021Q1增长趋势确定,业绩靓丽增长;3)优质产品快速迭代,多维运营打造强劲核心竞争力;4)运营优化,库存健康,奠定2021年增长基础;5)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股票购入完成,彰显信心。风险提示:威尼斯品牌孵化不达预期;疫情持续时间超过预期,对开店及终端销售造成负面影响;运动休闲消费市场景气度回落。

    每经头条(nbdtoutiao)——巨轮“卡死”苏伊士运河:321艘船待通行 船东恐面临巨额索赔;新疆不存在“强迫劳动”;美SEC调查SPAC上市热潮|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11点 | 小心踩雷!下周这些股票解禁压力大(附名单);广东查处违规购房贷款超3亿元;海南自贸港首条定期洲际货运航线正式开通

    下一篇

    瞄准海外青少年中文学习需求,LingoAce打造在线中文1对1教育平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