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亚柏科:智慧城市业务持续布局及落地中,控股股东国投也积极协助公司开拓相关资源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6 16:1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在2020年8月成立智慧城市事业部,除了联合7家单位成功中标工信部“2020年协同攻关和体验推广中心项目” 第2包外,到目前此项业务有没有具体的城市应用订单落地,如有的话单个项目大概的订单金额是多少?

    美亚柏科(300188.SZ)3月2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公司智慧城市业务持续布局及落地中,控股股东国投也积极协助公司开拓相关资源。如有需披露的订单情况,公司会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蔚来汽车:预计第一季度交付约1.95万辆汽车,蔚来汽车临时停产5个工作日,停产原因为半导体短缺。

    下一篇

    中源协和:未获悉北京干细胞数据库创新联盟的相关情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