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5时|创业板指涨3.37%,北向资金净流入64亿;小米集团总办副主任:和长城汽车合作生产电动汽车为“完全扯淡的假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6 15:14

    每经编辑 姚祥云    

    1丨小米集团总办副主任:和长城汽车合作生产电动汽车为“完全扯淡的假新闻”!

    3月26日,有消息称,小米正在和长城汽车谈判使用其工厂生产电动汽车。对此,小米集团总办副主任、原集团公关部总经理徐洁云在微博回应此报道称:“完全扯淡的假新闻。”

    2丨整点投资 | A股全天高开高走,创业板指涨3.37%,北向资金净流入超87亿元

    3月26日,A股市场全天高开高走,沪指收报3418.33点,涨1.63%,成交额3224亿元。深成指收报13769.68点,涨2.60%,成交额4256亿元。创业板指收报2745.40点,涨3.37%,成交额1493亿元。

    截至A股收盘,统计数据显示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入64.30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16.53亿元,深股通净流入47.77亿元。统计发现,北向资金连续3日净流入,净流入额分别为50.06亿元,27.48亿元,64.30亿元,合计141.84亿元。

    3丨抄作业把名字也一起抄了?B站港交所公告出乌龙:将公司名字写成百度

    3月26日,哔哩哔哩(下文简称B站)公布招股结果,哔哩哔哩每股定价808港元,集资净额198.7亿港元,哔哩哔哩一手中签率10%。 记者翻阅今日上午B站提交给港交所的公司资料表时发现,在该公司资料表封面第三段,B站却把自己公司名称写成了本周刚刚完成二次回港上市的“百度集团”,B站在封面资料写道:“这里提供本资料表旨在于所订明日期向公众提供有关百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的 资料。有关资料不应视作有关本公司及╱或其证券的完整资料概要”等。(一财)

    4丨韩国最大易拉罐工厂起火!生产线全面停工,多款畅销饮料纷纷涨价

    3月23日深夜,韩国最大的易拉罐工厂发生大规模火灾,导致工厂生产线全面停工,韩国易拉罐或将面临供应短缺。据悉,这家企业主要生产饮料用易拉罐和食品加工用铝罐等,企业在韩国市场占有率超过一半以上、位居业内第一,为韩国可口可乐、乐天七星等知名饮料制造商供货。工厂方面表示,全面恢复生产还需要半年到一年的时间,现有的库存仅能维持短期供应。今年年初,迫于疫情下原材料以及物流等成本上升的压力,韩国市面上的多款畅销饮料纷纷涨价,售价上调5%-20%。易拉罐包装供应一旦出现危机,部分产品或将被迫再度提价,对韩国饮料业造成影响。(央视财经)

    5丨重大进展!苏伊士运河有望尽快恢复通航

    当地时间3月23日,长荣海运集装箱船“长赐轮”在苏伊士运河搁浅,造成运河双向大堵塞。3月25日,据人民日报海外网援引外媒最新报道称,这艘船现在正在移动,运河交通即将恢复。(新华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十四五”开局,如何发现中国酒业新价值?酒业、投资界大咖四月成都论道

    下一篇

    贝泰妮:公司未从事仪器及设备的生产销售业务,玻尿酸目前仅作为原料在部分产品中添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