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冠中生态: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在待修复区域实现“森林化”植被,从而间接起到“碳中和”的作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6 11:0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公司是否开展了森林碳汇业务?拒估算该产业市场前景近万亿,请贵公司有效抓住政策风口,做大做强,请详细为我们介绍一下这块业务和贵公司碳中和的业务,便于我们长线投资

    冠中生态(300948.SZ)3月2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森林碳汇是指森林植物吸收大气中的二氧化碳并将其固定在植被或土壤中,从而减少该气体在大气中的浓度。森林碳汇对未来实现碳中和目标具有重要的意义。公司的主营业务即是快速、大规模在待修复区域实现“森林化”植被,从而间接起到“碳中和”的作用。公司将凭借全国上下践行“两山”理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大好政策红利和市场环境,积极巩固生态修复主业,做大做强。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焦作万方:截至2021年3月20日,公司股东总户数为135,382户

    下一篇

    视频|最大回撤超22% ,500亿顶流基金经理发文道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