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9点|中国棉花协会:欢迎各方赴疆考察;中国石油:去年净利同比下降58.4%;高瓴资本将受让飞利浦家电业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5 19:02

    每经编辑 姚祥云    

    1丨中国棉花协会发文:欢迎产业链各方赴疆考察!

    3月25日,中国棉花协会发文:近日,若干国际服装品牌商发表声明禁用新疆棉花产品,引发全社会关注,严重损害新疆乃至中国棉纺织产业声誉,造成恶劣影响。中国棉花协会坚决反对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各国对中国新疆纺织服装供应链及其相关产品实施任何限制,强烈敦促其停止错误做法。欢迎全球棉纺织产业链各方通过赴疆考察、第三方尽责调查等各种途径更多地了解新疆棉花产业的真实情况,共同推动产业链透明度提升,增进理解与互信。

    2丨整点投资 | 3月25日龙虎榜解析:这只新股被买爆了,还有32只个股被机构扫货

    3月25日,共有228只个股上榜龙虎榜,N贝泰妮龙虎榜净买入额最多,达10.36亿元。在龙虎榜中,涉及机构专用席位的个股有32只,净买入额前三的是N贝泰妮、南网能源、顺控发展,分别为6.63亿元、7042.86万元、4053.35万元。

    涉及沪股通专用席位的个股有1只,重庆燃气的沪股通专用席位净卖出额最大,净卖出58.67万元。涉及深股通专用席位的个股有11只,聚光科技的深股通专用席位净买入额最大,净买入1470.02万元。

    3丨中国石油:2020年度净利同比下降58.4% 拟10派0.87元

    每经AI快讯,3月25日,中国石油披露年报,按中国企业会计准则公司2020年营业收入19338.36亿元,同比下降23.2%;净利润190.02亿元,同比下降58.4%;每股收益0.1元。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派发2020年末期股息每股0.08742元(含税)的现金红利。

    4丨中国人寿:2020年净利同比减少13.8%,拟10派6.4元

    每经AI快讯,3月25日,中国人寿公告,公司2020年度实现总营收8249.61亿元,同比增长10.7%,归母净利润502.68亿元,同比减少13.8%。每10股分配现金红利6.4元(含税)。

    5丨高瓴资本将受让飞利浦家电业务 期待在全球捕捉更多增长机会


    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证实,飞利浦已签署一项协议,将出售其家用电器业务给高瓴资本。此外,飞利浦将签订独家品牌许可协议,以使飞利浦品牌和飞利浦的某些其他家用电器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制造,销售和营销家用电器产品。高瓴资本创始人张磊表示,期待与飞利浦携手合作,以拓展新市场并在全球范围内捕捉更多的增长机会。高瓴与飞利浦的使命一致,即为全球消费者带来高质量的产品,以支持健康和充实的生活方式。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耐克盘前跌幅进一步扩大至4%。

    下一篇

    安妮股份:股票交易异动,无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