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新文化 | 辛巴高调宣布复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5 18:54

    近日,快手一哥辛巴带领团队发布视频称,将于3月27日复出。在相关视频中,辛巴单膝下跪,高喊“接所有用户回家”,公司员工则跟着一起鞠躬。

    每经记者 杜蔚    实习生 何琦玮    每经编辑 董兴生    

    ​每经影视每日搜集、整理最新国内外时尚、科技、文娱圈大事件,传递最新财经、文化资讯,欢迎关注。

    1.H&M抵制新疆棉花事件持续发酵

    3月24日,H&M不再与新疆服装厂合作,抵制新疆棉花的消息传出后,遭到全网抵制。随后,曾与H&M有商务合作的演员黄轩、宋茜均发表申明终止与其合作,国内多个电商平台亦下架H&M的相关产品。目前,在高德地图、百度地图上搜索H&M相关门店显示暂无结果。

    图源:人民日报微博

    据悉,H&M在抵制新疆棉花的声明中提到,“BCI已决定暂停在新疆发放BCI棉花许可证,因此H&M产品所需要的棉花将不再从那里获得”,这个名为“瑞士良好棉花发展协会(BCI)”的组织引发广泛关注。值得一提的是,BCI的会员包括阿迪达斯、耐克、巴宝莉等全球知名品牌,这些品牌也曾发表过和H&M相类似的声明。

    3月25日,艺人王一博、谭松韵宣布终止与耐克的合作。随着上述事件持续发酵,不止国内明星艺人纷纷结束与涉事品牌的合作,《王者荣耀》通过官方微信宣布,取消与巴宝莉跨界合作新皮肤,上述合作从公布到取消仅持续了不到一周时间。

    2、辛巴高调宣布复出

    近日,快手一哥辛巴带领团队发布视频称,将于3月27日复出。在相关视频中,辛巴单膝下跪,高喊“接所有用户回家”,公司员工则跟着一起鞠躬。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此前,辛巴曾因在直播带货中售卖假燕窝被罚90万元,封号60天。河南省消协曾发推文表示:希望直播平台对售假的辛巴团队的处罚不是封停账号60天,而是永久封停,不给不良主播提供直播平台。

    3、米哈游《原神》移动端6个月内吸金超10亿美元

    Sensor Tower商店情报数据显示,米哈游原神移动端自2020年9月28日全球发行以来,在6个月内吸金超过10亿美元。这也让《原神》成为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上最快达到10亿美元收入的游戏。

    图片来源:官网截图

    过去30天内,《原神》不仅在国内有着有目共睹的超高人气,同时在海外的热度也是一路走高,再加上海外市场1.29亿美元的月流水,《原神》登上了全球RPG手游收入最高的宝座。

    4、安踏集团2020年营收破355亿元

    3月24日安踏集团发布2020年业绩公告。公告显示,2020年,安踏集团实现营业收入355.12亿元,同比增长4.7%,连续7年保持增长,净利润达51.62亿元。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资料图)

    公告显示,除安踏与FILA之外的集团其他品牌业务收益增长超过35%;女性线上购买人群占比增加到50%;安踏和FILA两大品牌线上会员总数超过1400万,同比增长130%。

    5、腾讯首次回应反垄断:将积极配合监管

    3月24日,在腾讯控股2020年业绩发布会上,关于反垄断的最新情况,腾讯控股主席马化腾回应了媒体的问询。马化腾表示,会积极配合监管部门,尽可能做到合规,保证长远的发展。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资料图)

    腾讯总裁、执行董事刘炽平则表示,关于反垄断已经跟相关部门多次见面,对这方面要求跟政府都有定期会议,在会议当中谈及多项议题,期待能够打造一个健康的环境,让更多创新在国内发生,腾讯也一直非常重视合规和要求。

    6、知名老戏骨张少华去世

    3月25日,知名老戏骨张少华的家人通过其微博发布讣告,称张少华于2021年3月23日在北京逝世,享年75岁。

    图片来源:张少华微博

    张少华从艺60年,曾参演《大宅门》《我的丑娘》等影视作品。

    1993年,张少华正式进军电视荧屏。从边边角角的小人物,到高捧“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奖杯……“国民母亲” “老太太专业户” “敬业老艺术家”,人们提起她时,总会将这些关键词挂在嘴边。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罗 牛 山:目前未计划从事“岛内居民日用免税”业务

    下一篇

    中泰化学:积极推进和研究增持、回购等相关政策和制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