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南电A:为控股子公司提供不超过14亿元担保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5 17:03

    每经AI快讯,深南电A(SZ 000037,收盘价:10.4元)3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1年3月24日,深圳南山热电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21年度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申请融资综合授信并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融资提供不超过14亿元的最高担保额度。

    2020年半年报显示,深南电A的主营业务为能源行业、污泥干化、工程承包,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0.73%、5.79%、3.22%。

    深南电A的董事长是李新威,男,56岁,高级会计师,厦门大学研究生毕业、工商管理硕士。 深南电A的总经理是陈玉辉,男,56岁,高级工程师,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并先后获得船舶动力专业学士学位(本科学历)和振动冲击噪声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学历)。

    大盘再次逼近前期低点,究竟谁在杀跌?A股再差,依然有人要买。周三,北上资金又抄底了,超过50亿资金净买入,现在是人弃我取的时候吗?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深南电A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基金净值急降,新上任基金经理“躺枪”!“菜鸟” vs “老法师”谁更抗跌?

    (记者 段炼)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董清波增持信义玻璃股份约45.80万股

    下一篇

    BlackRock Inc.减持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约65.28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