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智光电气:公司持有誉芯众诚30%合伙人财产份额,誉芯众诚持有粤芯半导体50%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5 14:5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根据上峰水泥公布的信息,智光电气持有15%股权的广州粤芯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家以“定制化代工”为营运策略的12英寸芯片制造公司,拥有广州第一条12英寸芯片生产线,也是粤港澳大湾区目前唯一进入量产的12英寸芯片生产平台,请问是否属实?

    智光电气(002169.SZ)3月2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谢谢您的关注。公司持有誉芯众诚30%合伙人财产份额,誉芯众诚持有粤芯半导体50%股权。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恩华药业:主要系药品集采及产品成本上升导致的

    下一篇

    安信证券维持华泰证券买入评级:经纪投行提振业绩,股权激励落地在即,目标价格为23.2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