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泉阳泉:公司的参股子公司环境科技的营收和利润在公司报表中占比极小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5 14:5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董秘!贵公司拥有上市公司最多的林地484.5万亩,是最大的碳汇资源。近期国际林业局组织研究森林碳汇交易,也有公司取得收益,比如岳阳林纸和壳牌的合同。请问贵公司在碳汇交易市场有何布局?有没有计划?公司是否取得碳汇收益?

    泉阳泉(600189.SH)3月2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不拥有林地资产,公司控股股东森工集团目前拥有林地面积为128.96万公倾;公司的参股子公司环境科技的营收和利润在公司报表中占比极小,对公司的业绩不产生重大影响。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泰证券给予恒邦股份增持评级,依托江铜集团,聚焦黄金稳步前行,目标价格为13.09元

    下一篇

    恩华药业:主要系药品集采及产品成本上升导致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