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2点 | 突发!山西一煤矿发生安全事故,4人被困;美国14个州对拜登发起诉讼;得物APP客服回应下架耐克:尚未接到相关通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5 11:59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突发!山西一煤矿发生安全事故,4人被困

    每经AI快讯,3月25日,今日凌晨3时51分,华阳新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原阳煤集团)山西石港煤业有限责任公司,15210进风掘进工作面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当班出勤12人,其中8人安全升井,4人被困。事故发生后,山西省政府和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主要领导作出批示,山西省应急厅、山西煤监局、晋中市和左权县两级政府、华阳集团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救援。目前,救援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 | 沪指微跌,北上资金净流入逾20亿

    北京时间3月25日11:30,上证指数上午收盘下跌0.46点,跌幅为0.01%,报收3366.6点,成交额1882.8亿元;深证成指下跌13.82点,跌幅为0.1%,报收13393.53点,成交额2517.07亿元;创业板指上涨3.52点,涨幅为0.13%,报收2638.13点,成交额892.93亿元。沪股通净流入17.26亿,深股通净流入4.29亿,合计净流入21.55亿。

    涨幅前五的行业分别是旅游酒店2.38%、纺织服装2.15%、工艺商品2.04%、煤炭采选1.96%、软件服务1.83%。

    跌幅前五的行业分别是电力行业-4.2%、环保工程-3.18%、公用事业-2.45%、园林工程-1.7%、酿酒行业-1.66%。

    3丨 美国14个州对拜登发起诉讼 反对其石油和天然气租赁禁令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3月24日,来自美国14个州的总检察长联合对美国总统拜登发起诉讼,反对其暂停在公共土地和水域上签订新的石油和天然气租赁的行政令。该诉讼由路易斯安那州总检察长杰夫·兰德里(JeffLandry)带领发起,他在声明中称,拜登的行政令具有“侵略性”,并且“滥用总统权力”。(央视新闻)

    4丨得物APP客服回应下架耐克:尚未接到相关通知

    每经AI快讯,近日,网上流传的一份得物APP声明显示:对耐克商品无限期下架。不过记者25日在得物APP搜索发现,大量耐克产品依然在出售中。在24日晚间,得物APP官方微博等公众平台依然在推送耐克相关内容。记者联系了得物APP客服询问此事,对方回应:目前尚未接到相关通知,我们会提交有关部门。(中新网)

    5丨15.2%!花小猪出行双合规完成订单率再次垫底

    每经AI快讯,记者25日从交通运输部获悉,2月份花小猪出行的双合规完成订单率在订单量超100万单的网约车平台中再次垫底,仅为15.2%。双合规完成订单率是网约车平台完成的所有订单中,由同时获得许可的驾驶员和车辆所完成订单的占比,可直观反映网约车平台依法合规的经营情况。2月份按双合规完成订单率从高到低分别是享道出行(82.1%)、T3出行、曹操出行、首汽约车、如祺出行、滴滴出行、美团打车、万顺叫车、花小猪出行。(新华视点)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海通证券现交易异常

    下一篇

    海通证券交易软件现交易异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