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信雅达:公司2020年度的审计机构为天健会计师事务所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5 11:0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2020年度的审计师是谁,审计费用是多少?

    信雅达(600571.SH)3月2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你好!公司2020年度的审计机构为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2019年度天健会计师提供财务审计报酬为人民币100万元,内控审计报酬为人民币25万元,费用共计125万元,2020年度审计费用将参考行业收费标准,结合本公司的实际情况确定;感谢您对公司的关心!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莱茵体育:公司控股股东成都体投集团已作出《关于避免与上市公司同业竞争的承诺》

    下一篇

    突发!山西华阳集团石港煤业发生安全事故,救援工作正在进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