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达信息:银保监会原则同意中国人寿增持完成后的持股比例不超过25%,不存在需要减持至10%以下的情况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5 10:1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既然人寿投资万达信息战略投资者的身份不被批准,那么是否意味着人寿投资万达信息也要符合银保监的要求,要将持股比例降低到10%以下,请问公司将以什么样的方式减持,是么时候减持,人寿入住近两年给万达带来的除了两年25亿的亏损,还有其他值得骄傲的地方吗?谢谢

    万达信息(300168.SZ)3月2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感谢您对万达信息的关注。银保监会规定保险公司投资单一上市公司股票的股份总数,不得超过该上市公司总股本的10%,但是银保监会另有规定或经银保监会批准的除外。根据2020年10月中国银保监会向中国人寿出具的《中国银保监会关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增持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银保监复[2020>734号),原则同意中国人寿可以继续通过各种方式增持,包括但不限于二级市场操作、大宗交易、协议转让、认购万达信息非公开发行产品等,增持完成后的持股比例不超过25%。综上,不存在您所述需要减持至10%以下的情况,谢谢。

    (记者 胡玲)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常熟汽饰: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部分产线为保证完成主机厂需求需加班生产

    下一篇

    深 赛 格:截至3月20日,公司股东数是74,426人,其中A股股东数是56,967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