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禾实业:所生产的甜味剂产品为安赛蜜和三氯蔗糖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4 18:5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你好,请问你公司是否有生产功能性糖醇产品,比如木糖醇,山梨糖醇?这些功能性糖醇产品,对你公司甜味剂产品的市场是否有影响?

    金禾实业(002597.SZ)3月2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目前公司暂无糖醇类甜味剂产品的生产,公司所生产的甜味剂产品为安赛蜜和三氯蔗糖属于第四代和第五代人工合成的高倍甜味剂,均具有无热量、甜度高、口感纯正、安全性高等特点。 甜味剂主要应用领域包括饮料、餐桌调味品、个人护理产品(如牙膏)、烘焙食品等,尤其在饮料领域应用广泛,在下游实际应用过程中,一般是多个甜味剂进行复配使用。 未来随着“减糖行动”的深入开展以及公众健康意识的增强,市场对健康甜味剂的应用和需求将进一步提升,谢谢您的关注。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西南证券维持中炬高新买入评级:渠道扩张稳步推进,中长期规划清晰

    下一篇

    北信源:信源密信(信源豆豆系列产品)主要面向重要的特殊用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