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福莱特:截至目前,我司在产产能为8600吨,安徽二期项目的另外三条1200吨预计今年陆续点火投产,到今年年底,预计总产能为12200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4 13:2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光伏玻璃今年产量能增加多少

    福莱特(601865.SH)3月2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目前,我司在产产能为8600吨,安徽二期项目的另外三条1200吨预计今年陆续点火投产,到今年年底,预计总产能为12200吨,感谢您对我司的关注!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太平洋证券维持鲁西化工买入评级:受益主营化工品涨价,叠加新产能促成长,盈利拐点向上

    下一篇

    福莱特:截止3月9日3.2mm和2mm光伏玻璃的销售价格分别40元/平方米和32.5元/平方米;公司光伏玻璃目前在产产能为8600t/d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