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杯汽车:股东沈阳汽车工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被动减持约131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3 17:43

    每经AI快讯,金杯汽车(SH 600609,收盘价:4.42元)3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沈阳市汽车工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于2021年1月20日至2021年3月23日期间被动减持公司股份约1310万股,减持价格3.93元/股至4.69元/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份为0.9993%。

    2019年年报显示,金杯汽车的主营业务为工业、商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2.76%、4.8%。

    金杯汽车的董事长是刘同富,男,57岁,中国国籍,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 金杯汽车的总裁是许晓敏,男,57岁,工商管理研究生,高级工程师。

    好不容易反弹一天,周二又给跌回去了。烟草监管新政,使得电子烟板块成为市场焦点,亿纬锂能被砸出一个“大坑”,更引发锂电池板块“躺枪”。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金杯汽车进行调研;
    2. 金杯汽车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2月27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1.79%,金杯汽车近一年共发布12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新能源电池最有前途的金属,被马斯克认为是“特斯拉最大瓶颈”,半路“杀”出新工艺,“镍”变将至!

    (记者 陈旭)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最新出炉!3月23日沪深股通净流出71.84亿,立讯精密净卖出4.94亿元,宁德时代被逆势买入3.150亿!

    下一篇

    中广核技:股东国合长泽拟减持不超过约239万股股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