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西藏珠峰:塔中矿业当地国的“客观因素”正不断好转,生产也正有序恢复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3 12:2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祝贺公司开始走出困境并能够实现分红。我关心的是:你在回复关于南美锂矿进展缓慢的原因的时候,多次用了“因客观原因”这个表述,作为二级市场投资者来说,我们无法从这个表述得到任何有价值的信息,烦请董秘具体描述一下这个客观原因主要是什么?这些障碍能否有解决办法?公司采取了什么措施?目前进展如何?谢谢!

    西藏珠峰(600338.SH)3月2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因关键字被屏蔽导致无法正常回答问题,因此公司只能以“客观原因”进行答复。目前,塔中矿业当地国的“客观因素”正不断好转,生产也正有序恢复。公司正在筹划给当地中方员工注射疫苗事宜,助力塔中生产再进一步。公司将及时推进南美锂盐湖的开发进展,争取早日实施投资建设并产出合格碳酸锂产品。谢谢。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值得买:目前的情况,星罗的毛利率会略低于“什么值得买”

    下一篇

    广汇能源:荒煤气综合利用项目已完成总投资额38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