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交所向起步股份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2 19:53

    每经AI快讯,2021年3月22日,上交所向起步股份(SH 603557,收盘价:9.35元)发出问询函:针对“公告披露,本次业绩预亏的主要原因之一为,受疫情影响,公司线下渠道营业收入下降,导致净利润与2019年相比减少约1.2亿元-1.5亿元。根据公司前期公告,公司2020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9049万元。”等情况,上交所提出包括“请公司结合2020年分季度经营数据,补充披露全年业绩较前三季度大幅下降的原因及合理,与同行业可比公司是否存在显著差异。”等要求。请公司于2021年3月23日披露本问询函,并于2021年3月30日前披露对本问询函的回复。

    2019年年报显示,起步股份的主营业务为鞋服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9.14%。

    起步股份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章利民,男,50岁,EMBA在读。

    千言万语,也比不上一句“我不做评价,但对照新发展格局,建议大家做些思考”。周一,没有海外市场的指引,A股终于还是依靠自身的力量涨了起来,但愿这份自信,能够真正一直维持下去。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起步股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学习“茅股”好榜样,A股“加大加长版”股权激励频现!这究竟是“馅饼”还是“画饼”?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潞安环能:2020年度净利润约19.31亿元,同比下降18.82%

    下一篇

    浙江交科:下属公司浙江交工成15亿基建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