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安信证券维持赤峰黄金买入-A评级:2020年报如期靓丽,高速成长志在必得,目标价23.5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2 18:39

    每经AI快讯,安信证券03月22日发布研报称,维持赤峰黄金(600988.SH)买入-A评级,目标价格为23.5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2020-2023年矿产金产量有望增速强劲,增储和降本空间大。一是产量计划有望大;二是储量有望持续扩充;三是降本成效显著。2)“以金为主”战略取得重大进展,治理机制全面提升。一是转让雄风环保股权,聚焦黄金;二是回购股份和员工持股计划彰显公司对未来跨越式发展的信心;三是治理结构显著优化。风险提示:1)Bibiani矿收购不及预期;2)Sepon铜金矿、国内矿山项目进度不及预期;3)主要产品价格低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学习“茅股”好榜样,A股“加大加长版”股权激励频现!这究竟是“馅饼”还是“画饼”?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东宝生物:内蒙古金融资产减持约229万股

    下一篇

    河钢股份:乐亭公司3号高炉目前仍未投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