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模塑科技:公司控股股东模塑集团与本公司分别为独立经营的法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2 16:2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模塑科技(000700)控股股东江阴模塑集团有限公司计划于2016年5月11日至2016年7月11日,减持不超过1000万股公司股份,即不超过总股本的2.79%,减持资金用于模塑集团对汽车产业升级、切入智能驾驶等新兴产业项目的投资布局。 ​ 请问贵公司目前智能驾驶等新兴产业项目投资布局情况如何?在该领域目前有何进展?

    模塑科技(000700.SZ)3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控股股东模塑集团与本公司分别为独立经营的法人,本公司所有的对外投资计划均已通过公告进行披露,谢谢您的关注!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海峡环保:联合体中标福州滨海新城空港污水处理厂PPP项目

    下一篇

    天禾股份:聘任丘俊威为公司副总经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