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常山药业:公司的透明质酸业务处于起步阶段,收入规模较小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2 11:1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的透明质酸(玻尿酸)占全国玻尿酸的比重是多少?开始给公司贡献利润了没有?每年大概能产生多少利润?

    常山药业(300255.SZ)3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透明质酸业务处于起步阶段,收入规模较小。谢谢您的关注!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券商股午前再度发力,国联证券涨停,东吴证券、国金证券涨幅扩大。

    下一篇

    太平洋给予卫星石化买入评级,拟投资百亿元加码新材料新能源项目,继续丰富产品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