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方证券维持北新建材买入评级,2020年报点评:多元化布局收成效,21年石膏板量价齐升,目标价58.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2 10:12

    每经AI快讯,东方证券03月21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北新建材(000786.SZ)买入评级,目标价58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业绩符合预期,龙骨/防水贡献主要业绩增量;2)毛利率提升,防水拖累费用率/现金流;3)预计 21 年石膏板/龙骨/防水业务净利润 32/3/4 亿元;4)推进防水业务平台整合,石膏板结构有望趋向高端化。风险提示: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低端产能出清不及预期、防水整合不及预期。

    每经头条(nbdtoutiao)——学习“茅股”好榜样,A股“加大加长版”股权激励频现!这究竟是“馅饼”还是“画饼”?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平安证券维持北新建材推荐评级:年报业绩符合预期,打造“防水材料+建筑涂料”两翼

    下一篇

    视频丨世界每3人有1人无法获得安全饮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