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9点丨官宣!东京奥运会不接待国外观众;沙尘暴蓝色预警继续!全国13省区仍有扬沙和浮尘;巴基斯坦总理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0 18:59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沙尘暴蓝色预警继续!全国13省区仍有扬沙和浮尘

    每经AI快讯,中央气象台3月20日18时继续发布沙尘暴蓝色预警:受冷空气大风影响,预计3月20日20时至21日20时,新疆东部和南疆盆地、青海北部、甘肃南部、陕西中部、山西南部、河北西北部和南部、山东西部、河南、安徽北部、湖北中部、湖南北部、四川盆地西部、内蒙古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其中,新疆东北部局地有沙尘暴。(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丨工商银行董事长陈四清:经济运行稳中向好,为防范金融风险营造良好环境

    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陈四清3月20日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1年会上表示,今年以来,经济运行延续稳中向好的态势,积极因素持续增多,为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营造了良好的经济环境。“经济兴、金融兴,经济强、金融强,我国经济能够保持稳健发展态势,为金融业的对外开放提供了良好的外部环境。同时金融业加快开放,也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动能。”
    陈四清同时表示,没有高质量的风控,开放会存在风险。金融业的开放本身不会带来风险,但会提高风险的复杂性,提高防范风险的难度。他表示,金融机构应该统筹发展和安全,强化风险管理的能力建设,努力以高质量的风控来推动高质量的发展。要提高风险的治理能力,提升应急管理的能力,建立好强大的风险管理体系,适应金融对外开放的新格局。(上证报)

    3丨我国超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

    每经AI快讯,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你睡得好吗?根据中国睡眠研究会最新数据显示,当下我国有超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研究表明,长期睡眠不足会加大患心脑血管疾病、抑郁症等疾病的风险。对此,健康中国行动提出倡导性目标:从2022年到2030年,成人每天平均睡眠时间应保持7到8小时,小学生、初中生、高中生每天睡眠时间分别不少于10、9、8个小时。(新华视点)

    4丨官宣!东京奥运会不接待国外观众

    每经AI快讯,3月20日晚,东京奥组委与国际奥委会等五方举行会谈后正式宣布:今年夏季的东京奥运会及残奥会不接待国外观众。3月20日晚,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委会主席桥本圣子、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日本奥运担当大臣丸川珠代、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帕森斯举行视频会谈,对东京奥运会观众问题进行讨论。(人民日报)

    5丨巴基斯坦总理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每经AI快讯,据路透报道,当地时间3月20日,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央视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联东投资梁环宇:产业园要解决空间和融资两个核心痛点

    下一篇

    对话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院长薛澜:提升创新水平,最核心的是要让年轻人如何保持好奇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