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侨城A:截至2020年底,公司共有24家景区、24家酒店、1家旅行社及4家开放式旅游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9 20:0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下贵公司旗下的景区数量在全国排名第几呢?

    华侨城A(000069.SZ)3月1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截止2020年底,公司旗下共有24家景区、24家酒店、1家旅行社及4家开放式旅游区。2020年7月16日,世界主题公园权威研究机构美国主题娱乐协会(TEA)与第三方旅游行业研究及咨询机构美国AECOM集团联合发布的2019年全球主题公园集团排行榜显示,华侨城集团游客接待量跻身全球主题公园集团三强,排名紧随国际巨头迪士尼集团、默林集团,继续领跑亚洲。北京欢乐谷以516万人次的游客接待量挺进全球单体主题公园TOP25,多家主题公园跻身亚太地区主题公园和水公园25强。未来,公司将以“主题公园领导者、旅游产业领军者、城镇化价值实现者”为战略定位,积极顺应宏观环境新变化、把握消费心理的改变、紧抓行业发展前沿、迎合并引导市场变化、补足自身发展短板,为广大游客提供高品质的文化旅游产品,提高民众福祉。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20点|外交部:中美高层战略对话开场白后还有正餐;农业农村部:即日起开展为期三个月的“瘦肉精”专项整治行动

    下一篇

    华侨城A:截至3月10日股东数为114186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