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特斯拉CEO马斯克发微博

    2021-03-19 18:18

    每经编辑 毕陆名 姚祥云    

    3月19日下午,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其官方微博称,很高兴3月20日将与薛其坤院士就“下一个颠覆性创新”展开探讨。

    据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官方微信公众号3月18日消息,中国科学院院士、南方科技大学校长薛其坤将与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展开对谈。两人将于3月20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1年会上,就“下一个颠覆性创新”主题进行讨论。对谈主持人为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院长薛澜。

    埃隆·马斯克是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和特斯拉等公司的创始人,曾计划在40年到100年内,以每人10万美元的低成本,将10万人送往火星,建立一个可以自给自足的火星城市。他近年来对脑机接口技术颇为关注,旗下neuralink公司向全世界展示了可实际运作的脑机接口芯片和自动植入手术设备。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北辰实业:宁波京诚为公司提供7亿元担保

    下一篇

    招商银行年度报告:2020年净利同比增4.8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