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彩虹股份:控股股东咸阳金控所持5000万股解除质押及再质押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8 17:37

    每经AI快讯,彩虹股份(SH 600707,收盘价:11.4元)3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咸阳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2021年3月17日将质押的公司股份5000万股解除质押。公司控股股东咸阳金控于2021年3月15日再质押500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4.49%。咸阳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彩虹显示器件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约11.13亿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1.01%。本次质押后,累计质押股份数量约为9.22亿股,占其持股数量的比例为82.82%;本次解押后,累计质押股份数量约为8.72亿股,占其持股数量的比例为78.32%。

    2019年年报显示,彩虹股份的主营业务为液晶面板、基板玻璃,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9.5%、5.48%。

    彩虹股份的董事长是陈忠国,男,54岁,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 彩虹股份的总经理是李淼,男,56岁,法国巴黎商学院EMBA学历,高级工程师。

    A股三连阳,短期反弹稳了?关键还看这一点!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彩虹股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4个月价格翻倍,“锂大爷”卷土重来:业内预计还有50%涨幅,为何锂股估值却带着不确定性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清源股份:公司监王志成减持约217万股,减持股份数量已过半

    下一篇

    ST金花:约6797.44万股限售股3月29日解禁,占比18.2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