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风证券给予中材科技买入评级,20年叶片量价齐升,关注后续玻纤弹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8 16:07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03月18日发布研报称,给予中材科技(002080.SZ)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20FY叶片量价齐升,玻纤业务吨净利逆势改善,锂电资产计提大额减值;2)看好玻纤景气向上持续性,看好风电业务长期前景,锂膜有望改善。风险提示:玻纤增量供给超预期;风电装机、锂膜业务改善不及预期。

    每经头条(nbdtoutiao)——4个月价格翻倍,“锂大爷”卷土重来:业内预计还有50%涨幅,为何锂股估值却带着不确定性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恒力石化:控股股东解除质押7875万股

    下一篇

    机构论市:两市持续缩量反弹 核心资产调整是否结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