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百年老字号要转型?天津狗不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决议解散后已注销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8 15:05

    每经编辑 王鑫

    3月18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天津狗不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经营状态变更为注销,注销日期为3月17日,注销原因为决议解散。该公司简易注销信息显示,其于2020年11月25日公开简易注销申请,公开期为2020年11月26日至2021年1月9日。天津狗不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注册资本5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张彦森。

    公开资料显示,天津狗不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为狗不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经营范围包括餐饮管理、餐饮服务、会议服务、预包装食品兼散装食品批发兼零售。张彦森为狗不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持股比例55.5%。

    狗不理集团官网介绍,“狗不理”始创于1858年,是国家商务部认定的首批中华老字号。

    图片来源:狗不理集团官网截图

    官网近期一篇新闻写道:“只拥有老字号的招牌是不行的,在下一个发展阶段中,我们必须强势转变,不仅要在电商平台加大投入,同时在减少店面数量的基础上,把留下的门店做好、做精,并且把老字号推向国际,做有文化附加值的老字号。”张彦森说。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金元顺安基金“踩雷”华泰汽车公司债!后者多只债券违约,拍卖旗下公司股权还债仍无人问津

    下一篇

    白云山分拆上市获证监会受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