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 | 盘点上市券商拥有的物业:海通证券是最大“地主” 中信证券乃最强“房东”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7 20:05

    每经记者 王砚丹    每经编辑 吴永久    

    A股结构性大牛,券商近两年来业绩明显好转。在此背景下,券商招兵买马扩大队伍的同时,买(修)办公楼渐成趋势。

    实际上截至2020年6月30日,38家上市券商(包括部分参股券商的上市公司)固定资产-房屋建筑物的原值为439.03亿元,较2019年年底的369.77亿元增加69.25亿元。扣除累计折旧后,2020年半年报的固定资产账面价值为339.08亿元。

    其中,排在首位海通证券计入固定资产的房屋建筑物原值较2019年年底大增58.87亿元,从20.04亿元增加至78.91亿元。

    排名第二的中信证券2020年6月30日计入固定资产房屋建筑物的原值为61.29亿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的集团:已耗资61.99亿元回购7099.6万股公司股份

    下一篇

    *ST银亿:为子公司比利时邦奇提供759.50万元担保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