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同日,中国驻印度、驻西班牙、驻阿根廷、驻越南使馆发布重要通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7 06:17

    每经编辑 周宇翔

    据中国驻印度大使馆微信公号3月16日消息,为有序恢复中外人员往来,自2021年3月15日起,中国驻印度使领馆将对已接种中国生产的新冠肺炎疫苗,并持疫苗接种证明材料的签证申请人提供以下便利

    一、赴华从事各领域必要复工复产活动的人员及其家属,可按疫情前要求准备材料,并通过“中国签证代理申请中心”(VFS),向中国驻印使领馆递交申请。

    二、中国公民或永久居民的外籍家庭成员,包括配偶、父母、子女和其他共同生活的近亲属(指兄弟姐妹、祖父母、外祖父母、孙子女、外孙子女),因家庭团聚、赡养、探亲或其他紧急事务需赴华,可按疫情前要求准备材料,并通过“中国签证代理申请中心”(VFS),向中国驻印使领馆递交申请。

    三、持有效APEC商务旅行卡人员,可凭有效APEC商务旅行卡及中国国内邀请单位出具的邀请函,并通过“中国签证代理申请中心”(VFS),向中国驻印使领馆申请办理商贸类签证。

    四、中方关于搭乘航班赴华人员须凭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及血清抗体检测双阴性证明乘机的要求不变。入境后请遵守中方关于隔离观察的相关规定。

    此外,同日,包括驻西班牙使馆、驻阿根廷使馆、驻越南使馆等在内的多个我驻外使馆都发布了类似通知,宣布对已接种中国生产的新冠肺炎疫苗,并持疫苗接种证明材料的签证申请人提供相关便利。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景气度爆棚!冷门行业竟成了牛股集中营,名单来了,你买了吗?

    下一篇

    司法局副局长在KTV猥亵女子,被行政拘留10日!当地纪委:对其立案审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