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特斯拉又刹不住车了?官方这样回应,网友炸了:“甩锅专业户”

    2021-03-16 17:36

    在被市场监管总局、中央网信办等部门约谈之后,特斯拉仍不断因质量问题登上热搜。近日,海南一位特斯拉车主蒙先生在停车场停车时,车辆在踩了三脚刹车的情况下无法停下,最终导致车辆撞上护栏。之后特斯拉售后人员换车进行现场试验,同样的操作下再次把车开进沟里。

    针对在海南发生的这起碰撞事故,特斯拉在其官方微博上回应表示:初步判断是因为地面湿滑,车主踩制动踏板力幅度较轻,导致制动距离进一步变长,从而造成事故发生。

    这一回应引发网友不满,有网友吐槽称其是“甩锅专业户”。地面湿滑,车就真的没毛病了吗?

    14日傍晚,特斯拉再次通过微博回应说,已邀请了汽车检测服务公司对事故车辆进行了检验。检验结果显示,车辆刹车系统合格。

    对于特斯拉的两次回应,蒙先生并不满意。“这个不是开玩笑吗?哪辆车踩踏板停不下来的?我一个年轻小伙子,一脚踩死都刹不住,直接往墙上撞。他们联系过我,说这个车没有问题,告诉我车拿回去用,修好了走我自己的保险,就是我自己开上去撞的。维权挺难的,真的挺困难的。”蒙先生表示,接下来还打算继续维权。(中国之声微信公号)

    上一篇

    交易异动!*ST联络:近3个交易日上涨14.01%,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下一篇

    康华生物:监事余思建辞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