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泰股份:发行可转债申请获证监会受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6 17:31

    每经AI快讯,华泰股份(SH 600308,收盘价:5.83元)3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山东华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发行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核准》的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申请材料齐全,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2020年半年报显示,华泰股份的主营业务为机制纸、化工类产品、纸浆、污水处理收入,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4.07%、20.81%、0.97%、0.02%。

    华泰股份的董事长是李晓亮,男,42岁,本科,中国国籍。 华泰股份的总经理是魏文光,男,46岁,中国国籍,大学学历,政工师,助理工程师。

    周二,大盘终于又反弹了,但似乎也高兴不起来。和周一的大跌相比,周二只能说是暂时止血而已。如果A股也上“吐槽大会”,将是怎样的效果?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华泰股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穿衣不执着大牌、买房不为投资……Z世代消费偏好终于被这个榜单说清了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松发股份:股东刘壮超持有的约739万股被司法冻结

    下一篇

    汉邦高科:为全资子公司提供800万元担保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