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大足石刻拍电影,意欲何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6 16:15

    每经记者 杜蔚    每经编辑 董兴生    

    3月15日,大足石刻正式宣布,将拍《天下大足》和《大足石刻》两部电影。

    大足石刻电影拍摄现场(主办方供图)

     作为世界八大石窟之一的大足石刻,为何要布局电影?艾媒咨询集团创始人兼CEO张毅在接受每经记者采访表示,大足石刻通过电影语言来讲述历史文化,可以聚焦更多年轻游客的目光,这也符合Z世代的消费习惯。张毅还指出,电影有利于大足石刻提升产品附加值,“电影能让石刻造像‘活起来’,变成文化的东西融入大众。通过电影还可以拓展周边衍生品,未来将线上、线下打通,塑造景区自己的IP,形成全产业链,甚至还能把受众扩展到景区以外的全球。”

    封面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威帝股份:公司高管崔建民减持计划完成,未减持公司股份

    下一篇

    富途控股盘前涨超5%,2020年第四季度总营收同比增长282%至1.53亿美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