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方财富证券维持TCL科技买入评级:面板价格持续上涨,公司业绩表现亮眼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6 06:40

    每经AI快讯,东方财富证券03月16日发布研报称,维持TCL科技(000100.SZ)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受益于面板价格的持续攀升,公司业绩加速增长;2)各项财务数据稳步提升;3)全球面板紧缺,公司产能提升进一步提升市场份额;4)积极布局新赛道,为业绩提供新增长点。风险提示:面板下游需求增长不及预期;产能扩张进展不及预期;新产线合并不及预期。

    每经头条(nbdtoutiao)——3·15调查 | 钻石造假、黄金“掺水”、证件伪造…每经记者历时数月 揭开直播间贵金属造假黑幕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早财经丨央视3·15晚会曝光逛店被“偷脸”、瘦肉精羊流向多地;中央财经委会议:金融活动要全部纳入监管;道指、标普500指数创新高

    下一篇

    “瘦肉精羊”遭央视315晚会曝光!农业农村部连夜派出工作组,当地政府组织100多人的联合执法队全面排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