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太惨烈!超16万人爆仓,比特币狂泻5000美元,130亿资金惨遭“血洗”,1小时67.4亿蒸发,发生了什么?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5 18:38

    每经记者 毕陆名    每经编辑 胡玲    

    北京时间17时40分,比特币跌破55000美元/枚,较日高跌超5000美元。而3月13日,比特币大涨6.86%,至61795.8美元历史新高后再度回调。截至发稿,比特币盘中跳水急杀,日内大跌6%,暂报55658.9美元。

    不过,比特币带有杠杆属性,很多使用杠杆资金持币的投资者损失惨重。据比特币家园网实时数据显示,比特币合约全网24小时内超过16万人爆仓,合计爆仓金额达到19.8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29.01亿元,1小时爆仓金额10.37亿美元,约合67.4亿元人民币,最大单笔爆仓单发生在Huobi-BTC,价值1894万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当地时间2月18日,全球首只比特币ETF在多伦多交易所上市,这也是全球首批针对散户的比特币ETF。不仅币圈闻声沸腾,ETF行业也因此欢欣鼓舞。这只名为Purpose Bitcoin ETF的基金,投资于实物或数字比特币,首日总成交量近1000万份,交易总额达1.45亿美元,位于当日多伦多交易所成交量前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红旗连锁:目前只能以做运算题的方式预约茅台

    下一篇

    最新出炉!3月15日港股通净流出46.78亿港元,这只龙头被逆势买入4.775亿港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