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广生堂:正在筹备GST-HG161项目Ib/II期临床试验,预计于2021年一季度正式启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5 16:3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GST-161何时进入2期临床,预计2期临床实验需要多长时间?进入3期临床是否就可以向国家申请药品生产批号?

    广生堂(300436.SZ)3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公司目前正在筹备GST-HG161项目Ib/II期临床试验,预计于2021年一季度正式启动;如若满足新版《药品注册管理办法》和配套药物审评审批工作程序试行制度关于药品加快上市注册程序认定范围和条件的相关标准,可以在III期临床试验前申请适用突破性治疗药物程序和附条件批准上市程序。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开能健康:为控股子公司广东世纪丰源提供1500万元担保

    下一篇

    家家悦:聘谢文龙、杨敏、李新为副总经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