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中免:公司目前持有海南省免税品有限公司51%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5 11:1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请问目前贵公司在海南海口美兰机场的免税店控股比例是多少?作为公司的一个投资者希望能看到中免美兰机场店内服务人员更加主动热情一点!谢谢!

    中国中免(601888.SH)3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持有海南省免税品有限公司51%股权,海南省免税品有限公司持有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51%的股权。我们会将有关情况及时进行反馈,公司也会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让消费者更加满意。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记者 赵庆)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富瀚微:截至3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为9878户

    下一篇

    千红制药:子公司晶红生科研制的新冠肺炎抗原检测试剂盒,正在海外销售开拓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