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近24小时7.4万人被“血洗”,26亿资金灰飞烟灭!比特币盘中一度跌破60000美元关口,还能买吗?

    2021-03-15 06:34

    每经AI快讯,3月15日,截至发稿,比特币最新报60167美元,盘中一度跌破60000美元关口。值得注意的是,据比特币家园网数据显示,近24个小时有7.4万人爆仓,26亿资金灰飞烟灭!

    今年以来,比特币涨超100%。2020年3月13日,比特币价格一度探至3000美元附近,短短一年时间,2021年3月13日,比特币突破6万美元,涨幅已接近20倍。

    分析人士认为,为对冲通货膨胀和美元贬值风险,一些大企业和华尔街投资者纷纷投资比特币,带动这种加密货币价格猛涨。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2月表示,已在比特币上投资15亿美元。万事达卡公司表示,今年拟在其支付网络上支持某些数字货币。纽约梅隆银行也宣布将提供数字资产相关服务。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火币联合创始人杜均分析认为,比特币价格创下新高跟美国经济刺激法案的通过有关,这使投资者对货币环境收紧的担忧化解,另外,美股大型上市公司对比特币的关注度和认可度逐渐提高,以及个人投资者的购买意愿愈加强烈。

    上一篇

    早财经|万亿“外资大鳄”加仓茅台,中信证券坚持3000元目标价;特斯拉回应“海南碰撞事故”;财务数据遭质疑,牧原股份回应

    下一篇

    中国驻拉各斯总领馆发布重要提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