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7点丨牧原股份回应生猪成本结构费用问题;央视揭头盔质量问题:不合格率近4成,捷安特等上黑榜;比特币失守60500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4 16:59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太惨烈!比特币失守60500美元/枚,24小时9.72万人爆仓,51.07亿资金被狠宰

    北京时间3月14日16时,比特币失守60500美元/枚,日内跌幅1.09%。据比特币家园网实时数据显示,截至发稿,比特币在24小时内共有97216人爆仓,7.78亿美元(约51.07亿人民币)灰飞烟灭。

    2丨整点投资丨券商评级一周速览:175只个股获券商关注,用友网络目标涨幅达130.76%

    每经AI快讯,3月7日至3月13日,券商给予评级的个股数共有175只,获得买入评级的个股数共有143只。在公布了目标价格的64只个股中,按照最新收盘价计算,预期涨幅排名居前的个股是用友网络、北部湾港、金河生物,预期涨幅分别是130.76%、106.9%、102.25%。

    3丨牧原股份:公司成本采用平行结转法核算;成本结构中的其他费用包括电费、环保运行费用等

    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管理层好,请问公司在年报中披露的生猪成本结构里,仔猪的出生成本(祖代猪、父母代猪的折旧、断奶前死亡仔猪)以及育肥过程死亡的商品猪成本,这些是如何反映的,与成本结构的子科目如何对应?
    牧原股份表示,公司成本采用平行结转法核算,生产成本中与养殖直接相关的成本计入原材料,折旧等对应科目;管理费用、制造费用等计入其他费用。

    有投资者提问:年报披露的生猪成本结构中,其他费用主要包括哪些项目?
    牧原股份表示,成本结构中的其他费用包括电费、环保运行费用、种猪折旧、物料消耗等费用。

    4丨央视揭头盔质量问题:不合格率近4成,捷安特等上黑榜

    近日,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头盔产品监督抽查结果表明,近四成头盔产品质量不合格。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日前发布了2020年头盔产品的监督抽查结果,产自江苏、广东、浙江等省市的26批次运动头盔样品中,有10批次不合格,不合格率为38.5%。与此同时,对8批次电动车乘员头盔的监测结果显示,6批次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不符合率为75%。(央视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突发利好!这家上市公司拟70亿投建单晶硅片项目,达产后年均营收超百亿,股价刚涨停,7.85万股东沸腾了

    下一篇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相信中国有能力生产好的新冠疫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