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钢管掉落?官方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4 15:50

    每经编辑 毕陆名

    3月14日下午,@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回应“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钢管掉落”。回应称,3月12日18:36左右,一名女性旅客将位于大兴机场四层服务柜台附近的手用消毒剂置物架拔出后,从四层抛至二层西侧行李提取厅出口附近,现场未造成人员受伤。该旅客随后被机场公安民警带走调查。

    经了解,该旅客患有精神类疾病。其同行人将陪同旅客乘坐其他交通方式返乡治疗。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稍早些时候,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微博发文称,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内,一段数米长的钢管和圆形物体疑从屋顶掉落。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围绕反制裁、反干涉、反制长臂管辖等,充实应对挑战、防范风险的法律“工具箱”

    下一篇

    东北证券给予法拉电子买入评级:薄膜电容器领军者,受益于下游景气度提升,目标价110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