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季度业绩预告抢先看!55家公司率先发布,机构看好这些股(附名单)

    2021-03-13 22:50

    3月尚未过半,已有一批上市公司抢先披露2021年一季度业绩预告。由于疫情原因,去年一季度相当多上市公司出现盈利下滑或首次亏损,目前绝大多数企业恢复情况良好,多数交出令人满意的一季报预告。

    数据宝统计显示,截至最新已发布一季度业绩预告的55家上市公司中,业绩预增的共有41家,扭亏的共有13家。预增的上市公司中,共有23家上市公司净利润同比增幅中值超过100%。正业科技、三利谱、昇兴股份净利润同比增幅居前,

    业绩预增股向来受到机构青睐。统计显示,16家上市公司获5家以上机构给出买入或增持评级,利尔化学获22家机构推荐,数量最多;中材科技、汤臣倍健、劲嘉股份分别获18、14、14家机构推荐。5家以上机构推荐个股中,8只个股较机构一致目标价上涨空间超过20%,景嘉微最新价较目标价上涨空间最大,超过70%。乐普医疗、云图控股上涨空间均超过30%。

    上一篇

    英科医疗:正在按照规划有序推进各基地扩产计划

    下一篇

    柬埔寨:超23万人已接种中国疫苗 未见任何严重不良反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