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公教育:2020年利润分配预案将于4月29日披露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2 20:2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好,请问公司目前如此高的分红比例未来是否可持续?去年年底公布的三年股东回报规划里提到,如果有重大资本支出的话就分红不低于40%,这里重大资出所要求的的净资产过半,分母是对应合并报表里的33亿净资产还是母公司报表的188亿净资产呢?望解答,谢谢!

    中公教育(002607.SZ)3月1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公司2020年利润分配预案将综合行业经营环境、公司经营现状及未来是否有重大资金支出安排等因素审慎作出,敬请关注公司将于4月29日披露的相关公告。重大投资计划以经审计的合并报表净资产口径进行计算。感谢您的关注。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泰化学:已形成193.75万千瓦/年的背压机组规模

    下一篇

    江西南昌一公交车连撞数车后冲上人行道致数人受伤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