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晶盛机电:签订20亿元日常经营合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2 19:49

    每经AI快讯,晶盛机电(SZ 300316,收盘价:33.21元)3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浙江晶盛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与内蒙古中环协鑫光伏材料有限公司签订《全自动晶体生长炉采购合同》、《单晶硅棒加工设备采购合同》,并与内蒙古中环光伏材料有限公司签订《线切机采购合同》。晶盛机电向中环协鑫销售全自动晶体生长炉及单晶硅棒加工设备,其中晶体生长设备合同金额161820万元,单晶硅棒加工设备合同金额19394万元,共计181214万元(含税)。向中环光伏销售线切机设备,合同总金额 26680 万元(含税)。上述合同金额总计人民币207894万元(含税),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66.85%。

    2019年年报显示,晶盛机电的主营业务为晶体硅生长设备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94.94%。

    晶盛机电的董事长是曹建伟,男,43岁,中国国籍,工学博士。 晶盛机电的总裁是何俊,男,52岁,中国国籍,大专学历,工程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晶盛机电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356.71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1.13%;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晶盛机电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中国财科院院长刘尚希:赤字率、专项债微调反映公共风险有所降低,财政政策适配性调整增强宏观确定性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信达证券维持柏楚电子买入评级:高功率份额加速上行,拟定增扩展成长空间

    下一篇

    智飞生物:股东吴冠江减持约1481万股,减持股份数量已过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